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税务专业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首创佳绩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1-11 11:02:30 点击:5400次

2021年15日,中联教育集团科技有限公司授予我校智能财税(初级)第五次全国考试“全国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据悉,此次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于20201226日在我校西区综合楼举行,1002018级学生参加考试,其中98名顺利通过考试。


自成为1+X证书考试试点单位以来,学校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认真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财税系税务专业分批选派教师参与1+X师资培训,先后有9名教师取得“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资格。同时成立专业教学团队,选派具有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资格的教师,对2018级税务专业学生进行精心培训,并将考证内容融入《涉税服务实务》《电子报税实训》等课程之中,以实操为主、理论为辅,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实现课证融通。


此次考试极高通过率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税务专业全体老师的认真筹备与精心培训,也展现了我校师生扎实的专业技能。通过此次考试,为进一步推进我校1+X证书制度和学分银行制度积累了宝贵经验,实现了课程内容与岗位需求对接,专业知识与职业技能对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继续砥砺前行。

(财税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