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1-22 14:31:17 点击:3385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就业创业工作精神,有效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1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涛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就业工作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视频会议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各部门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曾涛指出,虽然2021年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但是我们要充满信心,相信在国家和政府部门的政策扶持下,学校就业工作必能平稳推进。他强调,一是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通知精神,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三是建立健全就业统计机制和就业核查机制,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四是深入开展困难毕业生结对帮扶活动,使有就业意愿的困难毕业生尽快就业、充分就业。

张亮总结强调,要从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明确工作要求和压实工作责任等五方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明确就业工作要求,用心用情做好教育指导,竭力做到“五心”:毕业教育动心、就业指导入心、就业服务暖心、就业跟踪贴心、就业统计细心。他说道:“‘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越是困难的事情越能体现我们的能力和水平,各部门一定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确保学校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