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1-22 14:31:56 点击:3505次

2021年119日,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立升的批示精神和总局、省局文件精神。

张亮强调,一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督促引导教职工提高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要求,提倡在汉过春节,不聚集、不外出旅游。辅导员要与学生保持紧密联系,及时、全面掌握学生行动和健康状况,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根据学校春季学期返校安排有序返校。二是要确保廉洁过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纪律,拒收礼品礼金,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的春节。监察室要发廉政提醒,做好抽查。三是要严格落实省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立升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要加强宣传工作。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学校重大事项、改革举措、先进典型,营造向上向善氛围,凝聚人心、提升形象、推进工作。五是要扎实做好党建工作,认真完成近期重点任务,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