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召开兼职班主任专题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4-20 11:56:48 点击:3176次

41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在东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兼职班主任专题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冯发军,各系书记、学生科长以及2019级、2020级兼职班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发军传达了学校关于聘用兼职班主任的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兼职班主任管理办法,并就选拔任用、工作职责、考核方式等进行重点阐释。随后,各位兼职班主任就相关具体问题与学生工作处及各系进行了交流讨论。

曾涛指出,具备班主任工作经历是成为新时代教师的必然要求,也是提高青年教师个人境界和工作水平的必由之路,兼职班主任肩负重任、使命光荣。他强调,全体兼职班主任一要增强使命感,早日进入角色、找准定位、焕发光芒,指引学生走向光明的未来;二要发挥专业优势,引导班级营造更好的班风学风;三要加强与相关部门、人员的沟通协调,良性互动,提升工作成效;四要具有奉献精神,真正走进学生心里,帮助他们排除学业、职业甚至人生等方面的困惑。

曾涛最后要求,全体兼职班主任要深刻理解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意义,灵活运用学生工作方法和技巧,发挥好在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发挥“三牛”精神,切实把“三全育人”落到实处,为加强学校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