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4-29 15:19:54 点击:4818次

427-28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运动会隆重举行。校领导张亮、石玉红、刘彩霞、戴五焕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书记和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


国旗护卫队

开幕式上,伴随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方阵、校旗校训方阵、彩旗鲜花方阵、裁判员方阵及各系运动员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运动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口号嘹亮,展示了财税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致开幕词。他表示,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竞赛,更是一个展示素质的平台,在这里既有体能技巧的较量,也有道德素养的比拼,还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他希望,通过本届校园文化体育节和运动会,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蓬勃发展。他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致开幕词

文艺表演中,会计系的舞蹈青春洋溢、活力四射,财税系的花环舞整齐划一、轻松悠然,学生会组织的大合唱《青年唱歌给党听》将现场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运动会历时2天,赛会期间,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教练员精心策划,细心指导;观众文明观赛,热情高涨。最终,工商管理系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会计系和信息工程系分别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和第三名,财税系荣获道德风尚奖。同时,信息工程系石郭浩打破男子跳高校记录,信息工程系男子三队打破男子4×100米接力校记录。


男子100米决赛现场

闭幕式上,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致闭幕词。她指出,本届运动会,使学校的集体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风采得到进一步展现,意志品格得到进一步锻炼;校园群众性体育活动得以蓬勃开展。她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牢固树立终身体育锻炼意识,并将运动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勇往直前精神发扬光大,培养自己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奖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