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保密委员会暨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5-20 18:01:09 点击:3398次

58日下午,学校保密委员会在东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2021年保密委员会暨保密工作专题会议。学校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各部门保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保密委员会副主任石玉红主持。

会议传达了湖北省税务局保密委员会暨保密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总局2021年保密工作要点,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布置了学校下一阶段保密工作任务。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强调做好保密工作是现阶段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必须从五个方面全面加强保密工作。一是保密认识再提升,保密意识再加强。学校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严重性、复杂性和长期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加强保密工作,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二是宣传培训再加强,保密素养、保密能力再提升。通过形式多样的培训方式增强教职工保密意识、夯实教职工保密知识,做到警钟长鸣;三是保密管理再规范,保密成效再提高。从涉密人员、信息设备、网络安全管理、涉密文件管理等突出方面深入着手,严守保密纪律;四是失、泄密追究再加力度,保密责任制度再加强。严格实行保密责任制,强化检查督促,克服麻痹思想,树立全员保密意识,使学校保密工作有章可循,有序开展;五是各部门要从文件集中销毁管理、保密检查工作管理、保密自查自评工作、保密设施设备完善、新媒体保密管理等方面从严从实从细加强管理,加强保密全过程、全方位、全体人员管理。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