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万福林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暨“不忘初心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7-05 11:02:22 点击:4207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共白沙洲街道万福林社区委员会主办、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承办的“峥嵘百年、筑梦白沙”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暨“不忘初心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于629日上午在我校东区操场隆重举行。白沙洲街党工委书记孙先润、白沙洲街党工委副书记王琦、白沙洲街办事处副主任万有华,校领导石玉红、曾涛、刘彩霞、戴五焕等出席活动,万福林社区领导、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下沉万福林社区的党员、万福林社区党员代表、学校及万福林小学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万有华作了讲话。学校领导与街道领导一道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对老党员们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纪念章获得者蔡德成代表老党员们上台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随后,精彩的文艺演出让现场气氛不断高涨。表演者们或独唱、或合唱、或小提琴合奏,表达出对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礼赞。舞蹈《风雨百年》、走秀《祖国吉祥》用灵动优雅的舞步给观众带来愉悦的审美体验,朗诵《重走长征路——毛泽东诗词选诵》《中华少年》,情绪饱满,声情并茂,赢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党员群众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大家对党的热爱之心、崇敬之情,激励着广大党员砥砺品格、启迪智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祝福党的百年华诞中接续奋斗开新局、乘势而上谱新篇。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