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7-05 11:03:00 点击:3986次

71日上午8时,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在干训楼15楼多功能厅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


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全体师生员工无不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恒心毅力,立德树人、奋勇拼搏,不断凝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磅礴力量,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