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代表队在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7-14 15:22:09 点击:3574次

72日至4日,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于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大学、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承办,为期三天,来自湖北省68所高校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期间,我校男女代表队共6名运动员迎难而上、敢打敢拼,充分展现了财税学子不畏强敌、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最终,我校羽毛球队斩获男子团体第五名的历史最佳战绩,同时,胡擎昊同学荣获男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加强了校际间的体育活动交流,丰富了学校师生体育竞赛的形式和内容。

                                            (公共课部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