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下沉党员受到白沙洲街道和万福林社区表彰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7-14 15:25:04 点击:3407次

79上午白沙洲街万福林社区邀请学校开展下沉党员表彰活动,我校共38名下沉党员受到白沙洲街道和社区表彰

学校万福林社区党委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推动形成党建共抓、文明共建、环境共治、平安共筑、特困共帮、宣传共享的良好局面。自20207月党员“双报到”以来,学校17个下沉党支部74名党员前往万福林社区报到。下沉期间,党员们积极参加社区抗疫防疫、人口普查、文明城市创建、环境整治、家园美化、治安巡逻、扶贫帮困等工作,其中,累计有680余人次参加清洁家园工作、180余人次开展治安巡逻志愿服务和人口普查工作。在2020年,学校师生党员自费购置米油等物资,慰问了社区18户困难家庭,以真情和行动温暖社区群众的心,搭建了学校党支部为社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的实践平台。

学校下沉党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构建党员下沉长效机制,通过结对共建、党建联席例会制等途径,实现学校下沉力量与社区治理深度融合,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培育时代新人,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