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成功举办2021年教师 “优质课堂Show”暨教学能力大赛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8-26 10:42:05 点击:3349次

714日,学校在干训楼15楼多功能厅组织举办2021年教师“优质课堂Show”暨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教务处、督导室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全体教师现场观摩学习。

经过各系部层层选拔,共有8个教学团队参加此次决赛。决赛现场,各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全身投入,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设计与过程。评委们一致认为,参赛教师们准备充分,能够采用适当的教育技术,运用恰当的教学方法,设计高效的教学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经过教师们激烈角逐和评委们公正评议,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刘彩霞总结指出,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风采,教学设计有思考、课堂讲授有亮点,达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她感谢了教务处、各系部的精心组织以及相关教师的辛勤付出。她强调,全体教师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持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深入推进“三教”改革,全面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