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保守秘密 慎之又慎——学校举办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8-26 10:43:37 点击:3841次

为提升全校教职工保密意识、夯实保密常识,提升保密工作管理水平,学校于719日下午在干训楼141教室组织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湖北省国家保密局测评中心主任李敏授课。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玉红主持并讲话,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各部门保密员参加培训。

李敏围绕新型战争拉卡序幕、保密局枪声必须响起、保密局枪声就在你身边、严格保密以免中枪四个方面进行培训。他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对高校保密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解读。培训结束后,现场播放了保密教育片警示片,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党员干部再次敲响警钟。

石玉红总结指出,保密工作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坚实保障,关系着党和国家事业的兴衰成败和有序发展,全校教职工要牢固树立保守秘密、慎之又慎的意识,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要根据形势变化突出保密工作重点,抓好保密关键环节、强化保密工作落实、强化保密责任制度,把加强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职责,作为关系党和国家安全利益的大事来抓,切实提高全校教职工的保密意识,为学校保密工作提高坚强保障。

720日下午,学校组织各部门保密员开展保密工作研讨,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涉密计算机使用及涉密介质管理、保密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结合各部门保密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完善学校保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