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防范非法校园贷”专题讲座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9-24 16:55:53 点击:3395次

为切实做好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工作,有效提升大学生的风险防范意识和正确使用现代金融产品的能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916-17日,学校邀请中国农业银行武昌烽火支行分行行长周婷带队的金融知识宣教工作小组一行到我校对全体新生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讲座围绕非法网络借贷、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反洗钱、个人征信以及现代化支付系统建设等内容,依托典型案例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讲座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对校园贷、电信诈骗等金融犯罪类型的认识,加强大学生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意识,引导大学生掌握金融犯罪的基本策略,对维护在校大学生的切身利益,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技能,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具有积极意义。

(后勤财务处、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