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1-24 14:28:02 点击:3627次

11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局转发总局思想政治工作文件精神、省局转发总局通报文件精神。

张亮作总结讲话并部署相关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秉持发展理念。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推进省域“双高”校建设为目标,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视野的财经类高职院校。二是要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学校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服务保障支撑作用。三是要激发奋斗精神。学校发展依靠广大教职工的艰苦努力,要充分发扬光荣的革命精神,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四是要发扬团结精神。团结出战斗力,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奋斗在一起,共享发展成果。五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学校发展靠人才,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双师型”的教师队伍、高素质的学管队伍、强有力的干部队伍。六是要切实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要高度重视,提高意识,营造学校良好政治生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七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再部署,再强调,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规范重点领域管理,大力弘扬严实作风,推进全员崇廉尚廉,建设清廉校园文化。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