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1-24 14:30:34 点击:3409次

1117日下午,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张亮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张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校各部门、各党(总)支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注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坚定信念。

会议对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明确有关要求:一是抓牢学习领会。领导干部率先学、支部组织学、多种方式集中学、党员自主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好宣传教育。利用学校网站、公众号、广播站、橱窗、宣传栏等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厚值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是落实监督检查。学校领导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的学习贯彻工作;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支部的学习贯彻工作;组织人事处履行好职能监督,抓好学校各部门、各支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督促指导检查工作;监察室履行好专责监督职能。要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