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校领导曾涛为学校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讲授党课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1-24 14:31:14 点击:3556次

1119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以《百年党史之武汉英雄》为题,为学校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

曾涛以地点切入的新颖方式带领大家搭乘时光车,分别参观了武泰闸、首义广场、武汉大学、金银潭等4个站点。他以宽阔的历史视野、丰富的案例展示,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深入讲解了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由来,让大家受益良多。

党课最后,曾涛引用“不到长城非好汉”提出“不到武汉非英雄”,号召大家在这座具有红色传统的英雄城市里,多历练、多感受,养成英雄的气概和品质,坚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爱党爱国爱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