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校领导刘彩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1-17 16:31:37 点击:383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5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在东区1号学术报告厅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教务处、督导室、财税系、公共课部、思政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刘彩霞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湖北职业教育面临形势、“十四五”推动湖北职业教育发展思路、扎实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作分析,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解读,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和阐释。期间,参会部门职工代表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会议最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湖北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贡献。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