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与中共洪湖市委党校签订干部教育培训合作协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3-31 08:49:35 点击:6242次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开阔思路、扩展资源,学校与中共洪湖市委党校沟通联系、友好协商,就开发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党的理论教育以及共享红色资源等达成合作意向。

324日上午,继续教育处在学校干训大楼31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中共洪湖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崔巍一行5人,学校分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校领导戴五焕及继续教育处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戴五焕对中共洪湖市委党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以及干部教育培训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方向。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晓春就干部教育培训办学情况做了具体汇报。崔巍对中共洪湖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及发展思路进行了细致讲解。会议期间,两校代表就合作办学模式、培训班级管理、后勤服务保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


最后,中共洪湖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崔巍、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级领导戴五焕代表各自学校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继续教育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