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扎实推进湖北省职称管理信息系统二期建设相关信息采集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7-08 11:19:22 点击:3829次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进一步提升职称信息化工作水平,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及湖北省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学校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瑜莲和工作人员姚金艳近日参加了省职改办自主评审高校部署会,完成了学校评委会组建信息和申报评审条件分解信息的采集和上传工作。

本次信息采集全部通过线上进行。工作部署会之后,组织人事处积极推进此项工作,相关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会上省职改办、省教育厅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遵照评审条件分解和信息采集规范要求,将学校的评委会组建信息、教师专业和实验技术专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逐条分解,按时按质在线采集并上传。

信息采集是湖北省职称管理信息系统二期建设的关键环节,也是学校职称工作信息化的重要部分,是为教职工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根据省职改办的相关要求,各高校信息采集工作完成后,省职改办会组织专班人员对照学校的评审条件进行逐条审核,后期将推行网上申报、审核和评审工作,方便广大教职工进行网上申报和职称证书查询验证。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