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将福利品送到家 情暖退休老同志——学校开展进家庭送亲情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7-08 11:22:17 点击:4005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神,做好学校老干部工作,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组织人事处处长冯发军和老干科科长田慧走进老党员、老干部家庭,为退休老同志发放福利品。

由于福利物资品种较多,考虑到天气炎热,老同志来返学校途中安全以及搬运难度较大等因素,组织人事处向学校党委作了专题汇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要求组织人事处、后勤财务处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前提下,通力合作将学校党委的温暖送到退休同志的心中。经过田慧等工作人员提前与老同志积极沟通,明确送达时间、地点,最终顺利完成福利品发放工作。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将退休同志的福利品送到家,体现了组织对退休职工的深切关怀和亲切慰问。组织上从未忘记为教育事业奋斗了一辈子、把自己的美好青春奉献给了学校的老同志们。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同志们的普遍赞誉。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将继续切实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尽职尽责、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