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9-23 11:24:41 点击:7091次

9月20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要求,学校在干训楼15楼多功能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专题宣讲报告会。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武汉大学美国加拿大经济研究所所长、武汉大学“一带一路”建设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余振教授作宣讲报告。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余振以《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谱写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用宏阔的视野、严密的逻辑、鲜活的案例,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余振带领大家回顾了湖北省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及其深刻启示,并重点从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等方面深入阐释了报告的核心要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张亮强调,要进一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学校党员干部和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效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实际成效,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张亮要求,学校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融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在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过程中,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