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校领导石玉红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9-23 11:26:34 点击:7407次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9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玉红在西区税务实训室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办公室、后勤财务处、工商管理系等部门全体教职工以及第二组师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聆听宣讲。宣讲会由后勤财务处处长邱文华主持。


石玉红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湖北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科技自立自强的视角,用生动有趣的讲解、丰富翔实的视频资料,对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石玉红指出,当前全球科技革命演进加速,科技创新空前活跃;世界科技力量格局重构,新经济体贡献上升;各国高新科技竞争激烈,话语争夺形势逼人。他强调,我国把握机遇、应对挑战,科技事业的成果竞相涌现,科技发展的短板依然突出,科技自强的需求愈发迫切。要打好核心技术攻关战,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科技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实现科技自立自强。


石玉红最后强调,作为高职教育,我们要与科技进步同行,要适应、服务和支撑加快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步伐。广大师生要不断增强教育科研意识,提升创新创造能力,培育创新教育特色,推动学校创新教育迈上新的台阶。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学习领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院办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