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大学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0-03 14:38:18 点击:8284次

为弘扬奉献精神,支持社会公益事业,9月29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公民献血领导小组、武汉市卫健局、武昌区白沙洲街道联合学校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采血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献血学生踊跃参与,早早地在采血车前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配戴好口罩,有序完成预检、登记、健康征询、初筛等准备工作。献血车上,一根根导管连接着献血学生的血管,饱含爱心的血液缓缓流进一个个采血袋。随着一个个储血袋不断装满,汩汩热血聚成大爱,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奉献社会、心系社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


据悉,当天学校共有255名学生成功献血,累计献血80400毫升。武汉血液中心授予学校“2022年度无偿献血爱心单位”称号,表彰学校师生为义务献血工作做出的贡献。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