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师生前往万福林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0-03 14:38:53 点击:8732次

9月29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张亮、石玉红、曾涛、刘彩霞、戴五焕带领学校70余名党员干部及20名学生志愿者前往万福林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学校5名校领导分别带队,师生们拎上米、油等慰问品来到21户困难户的家中,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聊知心话,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询问他们困难和需求,并送上慰问品和美好的祝愿,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表示,此次“进社区送温暖”活动作为学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十进十送”实践活动之一,将深入推动发挥共驻共建联动作用,切实履行学校“省级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担当,让学校关爱帮扶活动深入民心,共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构建新时代和谐社会,营造美好家园。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