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0-10 16:33:36 点击:10226次

10月5日上午,学校在东区运动场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武昌职业学院火箭军大队大队长方旭东,校领导石玉红、曾涛、刘彩霞、戴五焕等出席典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专职辅导员及相关部门教职工参加。典礼由副校长曾涛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着曾涛的一声令下,2022级新生各军训方阵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喊着激情澎湃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五个特色方阵上场,依次进行了军体拳、捕俘拳、匕首操、刺杀操、格斗术等军事项目表演,充分展示本次军训的丰硕成果,赢得了现场领导、师生们的肯定与赞赏。



汇报表演结束后,曾涛宣读了表彰文件,学校领导依次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鼓励他们珍惜荣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教官代表鄢鹏和新生代表法孜鹤做了交流发言。



张亮在讲话中对全体教官以及各系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22级新生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他号召2022级全体新生以军训为起点,秉承学校“强能、经世、尚德、求知”的校训精神,积极学习先进,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用钢铁般的意志、优良的作风开启新征程的大门,努力成为勇担历史使命的新时代栋梁之材。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