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中国税务报》专题聚焦我校服务“人才兴税”战略亮点特色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1-03 18:25:45 点击:9603次

1028日,《中国税务报》以《踔厉奋发出“荆”彩、笃行不怠育“税”才》为题聚焦我校服务“人才兴税”战略的亮点特色。报道指出,学校为税而建、因税而兴,围绕人才兴税战略,聚焦主责主业,发挥教学优势,推进改革创新,在打造“税才摇篮”、锻造“先锋熔炉”、深耕“教培基地”、乐享“智慧校园”等方面彰显财税特色,高度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学校将以此次媒体深度报道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总局、省局推进税收现代化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油子来校走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活动,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从严治教治校,向改革创新和精细管理要效益,继续谱写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精彩华章,为培养造就高素质、高水平、高效能的新时代税务铁军贡献力量。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