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校领导刘彩霞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3-06 10:10:48 点击:4222次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22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以《奋楫正当时、扬帆再出发——党的二十大学习宣讲》为题,在西区税务实训室为教务处、督导室、财税、公共课部、思政课部全体教职工、财税系学生代表及教师、学生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刘彩霞重点围绕学习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的论述、怎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她指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一要深刻认识和领会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二要深刻认识和领会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三要学习领会职业教育重大使命及发展方向。

刘彩霞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一要突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要突出“培养什么人”的重点,推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取得扎实进展,三要突出“如何培养人”的改革,激发改革发展活力动力,推进办学模式改革和育人方式改革。

刘彩霞最后强调,党已经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必将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宣讲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层层推进、内容详实、联系实际,对学习领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