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校领导带队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开学第一课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3-06 10:11:21 点击:3817次

220日,学校迎来新学期教学第一课,为确保教学秩序正常,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带领教务处处长李伟、教学督导室主任吴育湘深入东、西校区教室、实训室等教学一线,巡查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

为了确保新学期教学顺利开展,学校各部门各司其职,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优良的教学条件。经巡查,教学运行秩序总体良好,教学设施运行良好,教室环境整洁卫生,师生以饱满的精神和最佳的状态投入新学期的教学与学习中,学校教学工作步入正轨。巡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个别教师教学准备不充分、设备使用不熟练等问题,刘彩霞一行对此提出批评,并责成相关教师要立即整改。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查听课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新年新气象,新学期新开端,相信在全体师生的齐心协力下,学校的教学质量保障及服务水平将迈上新的台阶。

                              (教学督导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