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3-13 08:57:39 点击:386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教师教书育人工作和教育教学能力,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近日,学校组织134名教职工顺利完成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

本次研修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开展,为教师提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德典型引领”“教师关爱讲堂”“教师直播教学安全”“塑造‘双师型’教师” 等5门课程,每门课程提供多个学习资源,教师可以按需选学。学校高度重视寒假教师研修,将寒假教师研修作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有效抓手,注重宣传,科学部署,充分激发教师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抓好研修的组织落实。

通过研修,教师们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的理论含量、实践力量、精神能量,了解了科学用嗓、保持良好仪表风范、主动进行心理调适的方法,知晓了直播教学中的法律规范,明确了“双师型”教师的内涵和成长路径,有助于持续提升创新教学能力。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