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参加2023年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研讨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3-17 14:29:10 点击:3859次

近日,以“奋进湖北省高校图书馆现代化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年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研讨会在湖北省咸宁市召开。学校图书科研处处长刘义永、教师刘媛与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图书馆的160余名代表参会。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启红到会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大家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图书馆工作的嘱托,适应教育数字化要求,守正创新,强化安全底线,努力奋进各校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新征程。会议听取了省高校图工委工作报告,对2022年度湖北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及先进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分组围绕阅读推广及读者服务、智慧图书馆建设、馆员能力提升和文献资源共建共享等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会议还举行了“湖北省高校图书馆第三届、第四届馆员风采大赛优秀作品展演”,15所高校图书馆的馆员参与了此次汇演。

在表彰仪式上,刘媛获评“2022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此外,在第四届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员风采”大赛中,刘媛荣获征文比赛二等奖。

研讨会后,我校参会代表表示,图书馆需要适应时代背景和需求,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及时调整战略,不断开拓创新,更新服务方式,提高管理水平,彰显文化底蕴,弘扬人文精神。

     (图书科研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