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加强系统内资源共享 深化校际间合作共建——新疆税务干部学校来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5-15 11:07:27 点击:7659次

59日,新疆税务干部学校副校长沈建波带领教学管理部部长黄婷婷、信息技术部负责人吕倩、财务部副部长王亚达等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校领导曾涛、戴五焕,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沈建波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图书馆、实训平台、学生食堂及干训楼等场所,对学校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座谈会上,沈建波一行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智慧校园建设、财务管理等情况介绍,并就干部培训的项目管理、师资建设、课程体系、教学管理等情况与学校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沈建波表示,要与我校加强合作共建,全力提升干部教育培训水平。戴五焕指出,加强系统内资源共享,深化校际间合作共建,有助于开创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新局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共同为税收事业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继续教育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