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举办2023年度“百生讲坛” 优秀主讲人校级决赛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6-02 12:40:35 点击:4885次

531日,我校2023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决赛在西区七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胡方富出席,各班团支部书记以及200名学生代表现场观摩学习。

今年3月以来,学校团委持续推进“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经团支部推荐、系级遴选,来自4个系的12名主讲人脱颖而出,登上决赛舞台。

决赛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围绕习近平同志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鲜活的教材,讲好爱党为党的历史故事、青春故事,积极挖掘、宣扬可信可学的感人事迹、奋斗历程等,用青年话语诠释爱党为党的青春风貌和坚定信仰。经评委现场评分,工商管理系杨婷婷荣获金牌主讲人称号,工商管理系张雨晨、信息工程系张国平荣获银牌主讲人称号。

据悉,多年来校团委以“百生讲坛”为载体举办系列活动,不断引导学生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为青年大学生搭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展示学习成果的舞台。本届“百生讲坛”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学校青年学生中掀起了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受到青年学子广泛欢迎和好评。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