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以学铸魂强党建 凝心聚力建新功——学校部分党支部党员参观东湖毛泽东故居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6-09 14:49:28 点击:4130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6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带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监察室党支部、后勤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故居。

武汉东湖之滨的毛泽东故居,是毛泽东同志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除北京之外的主要办公、起居之所。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同参观、追寻一代伟人在武汉的光辉足迹。陈列展通过“情系东湖、梦牵梅岭;勤政为民、生活节俭;东湖决策、意义深远;关注世界、广交朋友;博学多思、雅情逸趣;音容笑貌、千秋永存”六大主题记录了毛泽东同志居住东湖宾馆期间的故事,全方面展现了伟人风采及亲民本色。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还原了一个个依然鲜活的故事,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怀、勤政为民的公仆意识、勤俭节约的高尚品格。

这些故事让在场的每名党员同志动容,也让每一名党员同志自省。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结合主题教育加强学习,厚植理论基础,练就过硬本领,展现担当作为,为社会发展稳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监察室、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