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八方才子聚财税 三年筑梦赢未来——学院圆满完成 2017年迎新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9-14 17:08:40 点击:9676次

清爽初秋,喜庆洋溢。97日至8日,学院圆满完成 2017年迎新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承载着父母的期望,满怀着未来的憧憬,踏入了大学校园。


跨入新校园

为做好迎新工作,院长张亮、院领导戴五焕作出重要指示,要求确保新生安全、快乐、顺利入学。学工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迎新各项工作进行细致安排,要求全院相关部门热情服务、温馨迎新。


新生们有序排队

迎新两天,学院在武汉市内重要汽车站、火车站设立迎新点,迎接到站新生,数十辆交通车将新生安全送到校园。东区运动场上,各部门工作人员、志愿者都早早准备就绪。各部门工作人员亲切问候,耐心细致地为新生们讲解报到事项;迎新志愿者散布于校内各角落,第一时间为需要帮助的新生伸出援手;校园广播里的安全温馨提示,为防止新生上当受骗保驾护航;全院各相关部门严阵以待,为做好迎新有关工作而时刻准备着。


繁忙的迎新现场


志愿者温馨服务

院领导戴五焕(左一)现场办公

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近1500名新生即将在学院开启三年的求知生涯。相信在学院老师的辛勤栽培下,在学长学姐的共同帮助下,2017级新生定能收获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