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上海致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润斌一行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9-14 17:09:10 点击:11713次

飒爽秋日,收获满园。99日,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上海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楚商联合会副会长、上海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副会长、上海致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润斌先生带领上海致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宜昌企业总部经济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宁宁女士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院领导吴彬、石玉红、戴五焕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张润斌董事长一行与学院领导共同观看学院宣传视频

在学院实训平台的会议室里,张润斌董事长一行与院领导进行了热烈深入的座谈。会上,张亮院长简要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展示了学院宣传视频。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曾涛汇报了学院实训平台的基本建设情况。张润斌董事长一行认真了解学院工作情况,高度肯定了学院办学成绩,并表示将加强与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的联系,在高职教育、职业培训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实现合作共赢新局面。


张润斌董事长与学院领导进行热烈深入座谈

随后,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在财税系、继续教育处、会计系相关专业老师以及用友公司相关人员的讲解下,张润斌董事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房地产实训室、税务实训室、金融实训室、会计ERP实训室以及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室等5个实训室。


张润斌董事长一行了解税务实训室建设情况

先进一流的实训设备、强大实用的实训功能、成熟完善的实训体系,使张润斌董事长一行不停赞叹,他表示:作为职业院校,最重要的就是培养学生实践技能,而实训平台就非常接地气,符合企业对学生、对人才的需求。实训平台,不仅为提升学生实践技能提供了重要平台,也为深化校企合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张润斌董事长最后表示,他坚信与学院的合作定将取得丰硕成果。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