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9-14 17:09:31 点击:9350次

913日下午,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丁峰在阶梯教室为学院基层党支部(总支)书记、委员作《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讲座由学院党委成员、副院长石玉红主持。


丁峰主任围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从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开展党建工作的逻辑思路,支部工作实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讲座内容丰富、解析透彻,并结合了大量鲜活的实践案例,让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对如何宣传、执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各项决定、如何过好党的组织生活、如何界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的职责、如何开展好党员教育、如何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如何总结提炼好“支部工作法”等等内容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掌握,有效地帮助了大家进一步熟悉党务、明确职责、学会方法。


参加培训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于提升履职能力起到了非常有力的指导作用,会后将认真总结,学思践悟,把所学内容转化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强大武器,不断开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新境界。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