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9-14 17:09:55 点击:12256次

96日上午,学院在培训大楼15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绪春亲临大会祝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省地税局办公室副主任王蓬、人事处副处长(牵头负责人)蔡宗武、财务装备处调研员杨炎斌、机关党办调研员钟源、征收管理处调研员胡宗瑚、技术管理处处长饶尚、纳税服务处副处长郑刚、稽查局综合处副处长冯烨华等省局处室领导出席大会,与学院师生一道共同庆祝教师节。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院领导黄知勤、吴彬、石玉红、戴五焕出席大会,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会议由副院长黄知勤主持。会议表彰了学院2016-2017学年度教育教学和党务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杨绪春副局长与学院领导共同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


杨绪春副局长与学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代表学院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建设的省局党组、省局机关各处室以及全省地税系统表示了衷心感谢,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他回顾了学院近一年来的主要工作,部署了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并就做一名好老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高尚的人格修养,二是要有炽热的仁爱之心,三是要有严谨的治学精神,四是要有持续学习的耐力。

杨绪春副局长代表省局党组和全省地税系统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产业发展特征、教育发展趋势、社会变化创新加速、国家重点支持、传统优势领域广阔等为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的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和职业教育培训带来了大好机遇。他强调,学院要将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财经类高职院校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争创6个一流,即一流的职业院校、一流的校园、一流的师资、一流的学生、一流的国际办学、一流的变化适应力。他要求,学院要制定切实可行、科学合理的行动步骤:一是要明确发展方向,牢固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办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特征和趋势,重视培养学生职业技能,同时提升职业培训水平。根据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开设一批具有应用性、技术性和操作性的专业。二是要不断强化师资,大学的核心资源就是教师,要打造学院以及省内乃至国内知名的教师品牌。要加大对现有师资的培训学习力度,同时积极引进具有优良实践技能的工匠、师傅充实师资队伍。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净化师资队伍,提升教师境界。三是要优化学生教育。学院以高等职业教育为主,要不断加强在校全日制学生的管理水平,把他们培养成身心智健全、人格高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具有职业技能的人才。同时,要加强中长期职业培训和短期培训力度,提升培训水平,为学院综合发展提供支撑。四是要凝聚各方力量,善于借力,整合资源优势,促进学院发展。要充分挖掘校内实训平台潜能,加强国内高校合作,发挥各校的教学资源优势,深化协同育人机制,整合企业、政府、社会的资源优势,同时充分借助国外资源,合力促进学院长远发展。五是要寻求空间新突破。学院要对实体空间进行再规划,寻求新突破,力争建设一个优美、幽静、优雅的校园环境。同时,要充分运用现代技术手段,在网上空间无限突破,充分发挥网上税校的作用,善于运用自媒体,为学院赢取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潜能。六是要争取省局支持。省局要全力支持学院的发展,在专业内容更新、信息化建设、干部培训、实训平台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网上税校建设、新闻宣传等各方面给予帮助,共同致力于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的发展。


杨绪春副局长发表重要讲话

工商管理系焦梦芹老师、会计15310班王逸潇同学作为师生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杨绪春副局长带领省局机关处室领导,实地查看了学院的实训平台。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