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美国Riverland社区学院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9-30 09:24:47 点击:14046次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25-29日,美国明尼苏达州Riverland社区学院学术及学生事务副院长Kelly Burt McCalla、院长助理Malissa Ann Siebke教授和商学院主任Heather Bower Earl 教授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访问。

25日下午,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绪春,省地税局办公室副主任王蓬,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副院长吴彬、石玉红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曾涛等参加了接待。杨绪春副局长对Kelly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湖北省和武汉市的基本情况,希望代表团此次来访期间,充分感受中国历史、文化和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26日上午,学院举行欢迎仪式,学院全体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欢迎仪式。张亮院长对Kelly Burt McCalla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去年访问里沃兰德社区学院时的情景,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希望代表团在我院交流访问期间,双方能够深入了解办学情况,探讨合作交流项目,推进双方教育国际化进程,不断取得新的成果。Kelly副院长首先感谢了我院热情的接待,他介绍了Riverland社区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愿望。


张亮院长欢迎美国Riverland社区学院代表团


Riverland社区学院学术及学生事务副院长Kelly Burt McCalla致辞


欢迎仪式后合影留念

欢迎仪式后,代表团参观了学院图书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实训平台,当天下午参观了华润新龙物流实训基地。


Kelly副院长一行参观图书馆

Kelly副院长一行在创业孵化基地与创业学生交流

Kelly副院长一行在实训平台观摩学生备赛

27日上午,Kelly副院长一行在工商管理系进行了深入交流,系主任胡振威介绍了该系基本情况,徐迎、赵彩云老师分别介绍了酒店管理和物流管理专业情况,代表团还参观了物流实训室、酒店管理实训室、汉秀实训室,师生们为客人展示了叉车操作、西式宴会摆台、咖啡和糕点制作、汉绣工艺等技能,令代表团称赞不已。27日下午,代表团为我院学生举行了一场精彩讲座,详细介绍了里沃兰德社区学院和美国留学的情况,并细致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Kelly副院长一行与工商管理系交流

Kelly副院长一行观看学生制作西式糕点

28日上午,Kelly副院长一行参加了会计系专业合作交流研讨会,该系主任何爱介绍了会计系基本情况,杜敏副主任,胡红梅、范春老师分别介绍了审计、会计、投资与理财专业等专业情况。研讨会上,双方详细讨论了课程设置、学分转换、赴美留学渠道、专升本、入学英语要求、学费、住宿条件、在线课程学习等问题,就合作备忘录补充条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取得了可喜的交流成果,研讨会后,代表团观摩了股票模拟交易实训和会计基本技能课程教学。

Kelly副院长一行与会计系座谈交流

Kelly副院长一行观摩会计基本技能课程教学

29日,学院与Riverland社区学院签订了补充谅解备忘录,学院全体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学院院长张亮与Kelly副院长签订补充谅解备忘录

签约仪式后合影留念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