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走访慰问显真情 爱心帮扶送温暖——学校党员师生前往万福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2-30 15:10:02 点击:5673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22日,学校组织人事处、监察室、保卫处、教务处督导室、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图书科研处、信息工程系、公共课部、思政课部等9个党支部60余名党员干部以及20余名学生代表,前往万福林社区开展慰问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同志们自掏腰包,购买了米油等慰问品,在万福林社区干事的带领下,分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徐少荣、李生秀、方光伏等21户困难家庭(其中包括15户低保家庭和6户困难家庭)。


一次次握手传温情,一声声问候暖人心。每到一户,党员同志们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聊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困难群众对学校师生党员的关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党和国家的温暖关怀下,在社会人士的爱心帮助下,他们更加坚定了好好生活的信心。


活动期间,党员同志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弘扬正能量。下一步,学校将组织各党支部继续做好做实志愿服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成效。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