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检查我校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6-17 14:44:27 点击:5435次

610日上午,受湖北省教育厅委派,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一行5人来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检查组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认真细致地检查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及相关教学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曾涛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实训室基本情况。他表示,检查组的到来不仅是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全面检查,同时对我校进一步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升管理水平、落实安全责任体系、完善安全管理各项制度也是一种促进。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主任邓德英汇报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内容。


检查组实地查阅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台账、实验室清单等相关资料,并对房地产实训室、税务实训室、VBSE实训室、金融实训室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组长、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副院长刘丹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做法和成绩,并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