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校领导石玉红带队深入学生食堂检查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6-17 14:45:03 点击:5748次

为切实做好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保障师生饮食安全,61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玉红带领后勤财务处处长邱文华、膳食科有关人员深入学生食堂,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石玉红一行现场认真查看了食堂的操作间、消毒间、备餐间、仓库等卫生及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学生食堂的采购、贮存、加工、售卖等各环节各流程状况,并对食品采购索票索证记录、消毒台账、添加剂台账、食品留样、饭菜质量、餐厅内外环境、工作人员操作规范等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在餐厅现场,石玉红询问了学生就餐情况,听取了师生对学生食堂的饭菜质量、食堂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石玉红强调,后勤财务处与学生食堂餐饮承包单位要始终保持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严管、严控高压态势,不断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常态化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建立清单,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全力保障师生用餐和防疫安全,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放心、文明的用餐环境。

据悉,深入学生食堂是学校此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十进十送”任务之一,学校将扎实开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好实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后勤财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