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阅读内容
校领导戴五焕带队前往驻点村调研并慰问驻村队员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9-01 09:04:51 点击:5324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622日,副校级领导戴五焕带领继续教育处党支部书记邱益林、教师吴婵丹,前往学校驻点村——鹤峰县容美镇板辽村走访贫困村民,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在工作队员驻地,戴五焕一行实地察看了队员们的居住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队员们出行要注意安全,强调要解决好队员们生活工作中的困难,鼓励他们继续扎实工作。

在与村委座谈中,戴五焕一行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就村产业发展、村民人均收入、村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戴五焕表示,学校将竭尽所能,推动板辽村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

在村委会干部的陪同下,戴五焕一行深入扶贫监测户、脱贫户了解情况、给予慰问,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找准工作方法,及时把握村情民意,多管齐下防止返贫。

            (继续教育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