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1-03 18:19:21 点击:5141次

1018日,学校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冯发军主持,各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相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出情况。会议对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草案)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今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计划数,并对发展对象培训班及预备党员培训班相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学生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早谋划、早教育、早选拔、早培养,注重考察学生的政治思想素质,坚决以政治标准作为发展党员工作开展的首要标准;加强对预备党员和党组织关系仍在学校的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规范整理党员档案材料,以高质量发展党员工作为抓手,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