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实习实训顺利开展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2-30 10:18:20 点击:4303次

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11月14日至25日,学校信息工程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组织2023届毕业生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为期2周的专业实习实训。

实训开始之前,信息工程系相关专业教师强调了实训实训的注意事项,要求学生们遵守实训企业的各项要求,顺利完成实习实训任务。据悉,此次实训由信息工程系联合武汉造风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实施,主要分新媒体运营和设计实训实操两个部分,并邀请企业人员担任指导老师,就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案例实操等进行讲解,并指导学生完成相关实践任务。

通过本次实训,拓展了学生们的专业视野,增强了学生们的实践技能,也为学生们的就业指明了方向。

 (信息工程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