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题教育 >> 阅读内容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陪同省税务局领导赴鹤峰县板辽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5-24 15:16:02 点击:5359次

5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陪同湖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霍文刚一行到学校定点帮扶的鹤峰县板辽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恩施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建军,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林新强,鹤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万红,鹤峰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向远望等陪同调研。

张亮陪同霍文刚一行到村民安置点走访村民,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随后到驻村队员的宿舍和厨房查看,提醒队员们注意安全卫生,保证身体健康。

走访结束,张亮主持召开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在听取村支书、工作队长、镇分管干部的情况介绍后,专题向霍文刚汇报了前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就“农业、农村、农民”关联的乡村振兴具体事项,结合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探讨了道路修缮、资金筹措、产业发展、村庄规划、消费帮扶、教育帮扶等事项,提出了因地制宜的合理化建议。

张亮在讲话中表示,要贯彻落实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霍文刚的指示精神,合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实落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指示精神。他指出,省局党委和省乡村振兴局高度重视鹤峰县板辽村的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将学校驻村工作队更名为湖北省税务局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驻村工作队,旨在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全省税务系统帮扶力量,畅通帮扶资金拨付渠道,加大项目资金和人力智力投入,扛起定点帮扶责任,会同发挥税务系统垂直管理和学校教育资源优势,助力鹤峰产业和人才振兴,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