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智能财税”赛项三等奖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8-26 10:45:04 点击:4809次

718日至20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财税”赛项在广东湛江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29支队伍参赛,我校代表湖北省出战国赛。由我校税务专业项帏、吴倩、杨俊峰和会计专业韩雨晴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最终荣获全国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高职组“智能财税”赛项是国赛的全新赛项。“智能财税”赛项涵盖了专业理论、知识测试、技能操作现场比拼,包括业票财税与机器人应用技能竞赛、税务服务与大数据应用技能竞赛和财务管理与大数据应用技能竞赛三个赛段,分三场进行。其中,税务服务与大数据应用竞赛赛段为个人赛,其余两个赛段为团队赛。竞赛总时长7.5个小时,成绩评定均采用自动评分方式。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各类职业技能比赛,为同学们搭建锻炼自我、磨砺技能的良好平台,形成了校赛、省赛、国赛紧密对接的职业技能竞赛体系。

我校此次取得优异成绩,是参赛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与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将继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化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创新技能型人才培养途径,在专业人才培养中再创佳绩。

(财税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