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核酸检测筑防线 全力迎接新学期——学校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9-15 10:12:47 点击:4605次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工作要求,统筹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新学期平稳顺利开学,97日,学校联合武昌区白沙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校师生员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为做好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完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方案,提前完成场地准备、志愿者招募及与属地社区对接等工作,连夜制作检测人员名册。组织人事处组织人员对校内住户进行全面摸排,建立人口台账。学生工作处对在校学生进行精准统计,科学确定不同年级、不同班级检测时间。


本次核酸检测,学校在东、西两个校区共设6个采样点,978:00起,全校师生员工按要求分时段、分批次到采样点接受检测采样。医护人员身着防护服、头戴护目镜,严格按照采样流程规范操作。志愿者们现场提醒大家出示身份证、健康码,做好个人信息录入和检测采样准备。整个采样过程井然有序。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全体校领导到核酸采样点检查指导工作并接受检测采样。在西校区检测采样现场,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现场进行指挥协调,他强调,在新学期开展核酸检测,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据悉,本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于当天下午1600顺利完成,共采集核酸(咽拭子)样本2600余份。后续新生报到后,学校还将组织新生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必检、全员覆盖,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学校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