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2-03 14:22:51 点击:5857次

121日是武汉市武昌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投票选举日。根据白沙洲街道万福林社区选举工作安排,学校在东区运动场设第八选区投票站,组织1500余名师生选民为心目中的人大代表候选人投出庄严一票。


上午10时,投票正式开始,现场设置了换票处、秘密写票处、投票处,分别安排了公共文明志愿引导员在相应区域进行引导和值守。师生选民们根据投票要求,分时段有序完成验证选民证、领票、写票、投票等环节。选民按照规划路线有序行进,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和交叉。各区域工作人员紧张而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现场秩序井然。期间,校领导张亮、石玉红、曾涛、刘彩霞、戴五焕前往现场投票并看望了工作人员。


为做好本次选举工作,学校精心部署各阶段工作,分别召开学管工作会议和行后部门会议,讲解工作要求,落实具体细节。全校师生积极认真参与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确保此次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