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保密教育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密教育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保密委会议暨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5-23 10:56:10 点击:4342次

5月8日上午,学校在东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保密委会议暨保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玉红主持,学校保密委员会及保密办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传达了湖北省税务局机关保密委会议及保密安全宣教月培训会精神,部署了学校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分工、2023年度保密线上培训及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研究保密工作有关细节,进一步细化保密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强调,保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各部门必须从三个方面全面加强保密工作:一是要认识保密工作在新形势下的极端重要性,面对内忧外患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以及新时代失泄密事件的多种形式手段,我们要切实提高保密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增强警惕性。二是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确保国家秘密安全。各部门要厘清职责,齐心协力做好保密工作;同时加强涉密人员管理、涉密文件管理、网络保密管理。三是要浓厚氛围,持续发力,抓好保密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创新保密宣传和警示教育的形式内容,在日常工作中常提醒、常督促,引导教职工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