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张亮院长带队走访十堰地区重点生源学校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4-14 16:21:02 点击:12067次

为加强重点生源基地建设,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2017年4月10至13日,张亮院长带领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晓春、招生就业处科长蔡宁、图书科研处老师熊焰一行走访了十堰地区的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十堰车城高中、丹江口一中、竹溪一中、竹溪二中、竹山一中、竹山二中、房县一中、房县二中、郧西一中、郧西二中等11所重点生源学校。

张亮院长与各生源学校的校领导分别进行了座谈,向各校领导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校企合作、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毕业生就业前景以及税务系统公务员招录政策等概况,与各生源学校就加强校校合作、师资培训等进行了初步探讨。张院长对各校向学院输送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各校领导和老师们对学院进行回访。

通过座谈,各校领导对我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成果,对学院的教学、招生、干训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表达了愿与学院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走访活动得到了十堰市及各县地税局的大力支持。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